双玉草明

“世界已经变了,世界还将变化,你说的故事也许是真的。”

【九州录-南京】暖春将至

“梅花是从寒冷的深冬一直开到明天初春的.....”

法西斯的病毒腐蚀不了女孩灿烂的微笑

“无论是大雪还是虫害,一定会有一株,一枝,一朵梅会在明年的春开。”

“而我会一直等待,等待那曙光的到来。”

“即使我的心跳停止,即使我的呼吸不再。”

“那就带着我不再明亮的眼睛去看看吧。”

“那就带着我已经失聪的耳朵去听听吧。”

“去看看那和平的旗帜,去听听那停战的广播。”

“生命如此滚烫,死亡怎么能够不冰凉。”



评论(4)

热度(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